線上訂位

關於品牌

讓大人小孩都幸福
暖心也暖胃的鍋物專門店
主打以平實親切的價位,品嚐「日本和牛」與「西班牙 Bellota 伊比利豬」兩大珍稀美味。堅持提供健康、安心的美味鍋物,將菜單分為輕量、標準、大盛,並有多種加價升級服務,讓點餐更彈性自由,成為老饕的日常鍋物。
  • 日本和牛 680 元起
  • 西班牙 Bellota 等級伊比利豬 580 元起
  • 黑毛屋陪伴您的生活,輕盈實惠的日常享受
精選四大食材
日本和牛
選用日本和牛肩到背的部位肉,油花與口感兼具、軟嫩適中,適合涮涮鍋、壽喜燒等鍋物涮煮享用。
西班牙 Bellota 等級伊比利豬
Bellota 指的是最高等級的西班牙伊比利豬。其肉質細緻帶有淡淡橡果香氣,有豬肉界勞斯萊斯之美譽。
雲林黑羽土雞
選用台灣雲林產黑羽土雞,經過比一般肉雞長 2.5 倍的養育時間,在細心的飼育環境下成長,肉質結實口感 Q 彈。
澳洲和牛小腸
在日本相當受到歡迎的美顏聖品,如雲朵般的肥美油脂,擁有滿滿膠原蛋白,口感肥嫩有嚼勁。
選鍋物
提供日本四大鍋物「涮涮鍋」「壽喜燒」「博多風水炊鍋」「博多風摩滋鍋」並搭配專屬肉品。
選份量
鍋物肉品提供輕量、標準、大盛三種份量,依照個人喜好自由選擇或是升級加購。
來一杯吧
挑選多款適合鍋物的日本酒、水果酒與果汁,大人小孩都一起來一杯吧。
明亮溫馨的用餐空間,成為您的美味日常
明亮溫馨的用餐空間
成為您的美味日常
線上訂位